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学校邀请6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回家”喜迎新春

时间:2018-12-21 发布者:
  2018年12月19日,学校党总支及工会热情邀请6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重返学校、共迎新春。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国雄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为学校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殷切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工会主席侯爽就学校的办学情况与成绩向老教师作汇报,特别是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办学以来,学校牢抓党建工作,不忘“发展党的教育事业”初心,办人民满意学校;坚持以文化人,走内涵发展之路,全面推进学校办学品位的提升;深化“成就每个人幸福”的文化追求,落实立德树人之责,做暖心的教育;狠抓素质教育,坚守思想阵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多元化办学,力求“每一名学生都得到发展”,做适合的教育;立足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持续发展注入活力,走质量立校之路;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为高效课堂提供队伍保障,走科研兴校之路;完善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更好服务师生提供队伍保障。老教协副分会长,原工会主席张德润向老教师汇报老教协的工作以及全年财务情况。学校志愿者带领老教师参观校史馆,走在六十二年历史长廊,一件件文物让老教师们流连忘返。
 
 

 

  

下一篇: 九十四中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会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