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活动 > 德育荣誉

贸大附中喜报

时间:2018-10-26 发布者:
  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具体落实学校“一三一”人本课程体系,实现学生全面且个性化发展的理念引领下,对外经贸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又传喜讯:
 

 

  

  初一年级程佳盈荣获朝阳区首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初中女子花样滑冰冠军。
 

 

  

  初一年级霍帅钧荣获朝阳区首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单板大回转冠军。
 

 

  

  此次朝阳区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共分五个大项,二十多小项,共有37所中小学,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我校首次亮相冬季运动会并斩获两个单项冠军,运动员们出色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人本 和谐 容纳 责任”的办学理念,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取得双丰收。
 

 

  

下一篇: 喜报!贸大附中首战告捷!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