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物业管理

安全无小事,贸大附中全民消防演习集结号已吹响

时间:2020-11-20 发布者:
  生命无彩排,防患于未“燃”。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及专业技能,巩固检验日常消防演习成果,贸大附中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全民消防夜校”培训活动和“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演习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工作组,校长、书记担任组长,后勤组、物资组、协助组、联络组、视频组、信息报送组全面保障演习顺利开展。截止目前,已经分层组织教职员工、物业保洁、校园保安、食堂四类人员消防实操实训,分类开展消防装备检验、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消防知识普及三类消防培训,实现“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火栓”培训目的,确保受培训人员成为“见火不慌、抬手就灭”的“准”消防员。
 
下一篇: 九十四中对教职工进行安全防火培训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