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教育

中法数学交流 体验学科之美

时间:2019-03-22 发布者:
  2019年3月2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全体高一学生参加了第三届中法中学生数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项目之一,于2014年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由中法两国领导人提议举办的中学生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法国驻华大使馆具体指导下承办,在中法两国各28所学校同时进行。
  这项活动由中法两国数学专家共同编制试卷,由两国同龄学生在中法两地同时完成,是一次世界通用的科学语言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两国学生及教师的相互了解,拓展视野及文化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作为中法百校项目学校之一,第二次参加此项交流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仍热情不减、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做题交流很有趣,题型和平时的数学不一样,体验到数学学科的乐趣,期待今后有更多的相互了解、切磋技能的机会。
下一篇: 中德友好合作 丰富文化之旅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