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聚焦高阶思维 提升课堂品质

时间:2019-02-28 发布者:
  2月21日、22日,贸大附中2019年教科研年会暨寒假校本培训在高中部举行。
  教科研年会对2018年教科研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高中化学教研组长史文杰、初中语文教师王玉荣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建华总结了学校2018年教科研工作,发布并解读了2019年教科研工作计划。青年教师高阶思维活力课堂比赛获得初中部和高中文、理科第一名的选手李晋桃、张馨纳、丁河玉等进行说课展示,一对一帮扶导师邬燕苹、许叶枫、王艳分别作了点评。浙派名师、浙江省特级教师唐少华应邀为老师们做了《指向高阶思维能力培养的课堂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刘国雄校长以《贸大附中人的“唯”与“为”》为题做了总结讲话,引领贸大附中人对为何而教、为何而管进行深入思考,明确了每一个附中人在新时代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高阶思维活力课堂研究实践中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教科研年会围绕高阶思维活力课堂主题,旨在使老师们进一步清晰认识高阶思维内涵,深入提高活力课堂品质,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会后各教研组对上学期高阶思维活力课堂进行总结,结合学校教科研计划、专家讲座和刘校长讲话精神研讨完善新学期教研组工作计划,组织备课和开学两周教案展示交流。
 
下一篇: 迎教学视导 促内在提升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