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迎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检查

时间:2017-11-13 发布者:

  历时四个月精心准备,2017年10月贸大附中高中部、初中部及新城分校迎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检查。刘国雄校长代表贸大附中及新城分校做迎检汇报,围绕学校核心理念“成就每个人的幸福”,从文化——学校发展的灵魂、课程——学生成长的平台、改革——教育提升的引擎,阐释学校办学特色。

  督导组查看校园文化建设,随机进班听课,查阅档案资料,组织干部、教师、学生现场访谈。督导组评价,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谐的人文环境、精细化的常规管理和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特别是五年来,学校呈现出翻天覆地变化,干部、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对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学理念先进,运行机制科学,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除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外,还需加强对创新性工作的研究和落实。刘校长代表学校表示,将以本次督导为新的起点,加大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力度,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树立“高质量 国际化 有特色”的学校品牌。

 

 

    

  刘国雄校长做迎检汇报

  

 

    督导组专家进班听课

  督导组专家进班听课

  学校形体课

  督导组专家参观校史馆

  督导组专家查看高端生物实验室

  督导组专家查看校园环境

  督导组专家组织学生进行座谈

  督导组专家组织教师座谈

下一篇: 贸大附中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