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高中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暨学科组文化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1-05 发布者:

    

  1月4日,贸大附中召开高中部各年级备课组长会,部署期末教学和学科组文化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刘国雄校长主持,校长助理陈爱民、蒋建华和教科研室主任汤守平分别就期末复习、学科组文化建设、活力课堂做工作部署。
 
  (课堂革命迎新课程 学科文化展新魅力)
 
   (校长助理陈爱民关于期末复习工作部署)
 
  教学处要求各备课组在期末复习阶段科学复习,提升实效,在课堂教学、精选习题、及时反馈以及优生培养等四个方面详细透彻地抓好关键点。
  
  (校长助理蒋建华关于学科组文化建设工作部署)
 
  会议深度解读了学科组文化建设的内涵和目标,回答了组长和老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具体安排了学科组文化建设各阶段主要任务。
  
  (教科研室主任汤守平关于活力课堂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备课组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中心,落实推进活力课堂,积累备课组优秀教学案例,认真准备国家级推优课。
  
  (校长刘国雄做了总结性发言)
 
  刘国雄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各教研组、各备课组以及所有教师作为一个大团队,要细分工,互促互助,全面改进课堂教学,落实好学科组文化建设各项工作。
 

 

  

下一篇: 贸大附中教师分类分层培养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板书设计”比赛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