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京昆携手行 共圆教育梦

时间:2018-06-20 发布者:
  ——贸大附中赴昆明三中深度交流
  2018年6月14-1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石淳带领高三20余位教师团赴昆明三中经开校区开展对口交流。虽然因天气原因,交流的整体行程被迫缩短为三日,但丝毫未能影响两地教师深度交流的愿望,高质有效地完成了听课、评课、高三工作座谈会及下学科组交流等项交流工作。
   
  此次交流,贸大附中派出四名特级教师及多名北京市、区组骨干教师。刚一进昆明三中经开校区,老师们就自动分成四个组直奔课堂听课。在后面进行的评课及座谈交流中,贸大附中的老师们纷纷肯定了经开校区的教师们,称赞她们虽然年轻,但讲课思路清晰,对所讲知识点非常熟悉,是一批非常优秀、很有潜质的教师队伍。这些刚刚毕业一两年的老师们,紧紧抓住这次交流机会,一下课就追着外经贸附中的老师进行评课交流,深度探讨一些个别知识点问题,并纷纷互留微信,相约网上继续交流研讨。
 
  贸大附中特级教师进课堂认真听课
 

   

  教师们分组评课
 
  贸大附中老师们在观看课间操
 
  高三年级组长、德育副主任姜国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贸大附中高三年级组长针对附中高三整体工作规划及高三德育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新高考背景下,走班制教学、导师制进行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教育情谊,也为两地教师就新时代、新课程背景下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研讨奠定了基础。下一步,两地教师将继续借助京昆教育交流项目携手前行,共圆教育之梦。
下一篇: 淬炼格局 悦纳挑战 涵养大气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