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员献爱心

时间:2018-07-09 发布者:
  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2018年7月,贸大附中各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员献爱心活动。
  打牢思想基础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的前提。会前,各支部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袒露真实思想。通过常态化宣传教育、规范化理论学习,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广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同志表示在期末工作中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参加了爱心捐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共产党人扶贫帮困的优良传统。
下一篇: 贸大附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新举措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