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物业管理

贸大附中多部门联合举办应急疏散演习

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2020年11月2、11日,贸大附中高中部分别举行第二次全体师生、住宿生应急疏散演习。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演习现场。
  11月2日上午9点3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在安全员老师的指引下,全校师生按预定方案快速、安静、有序地逃撤离到安全地点,并迅速清点人数。学生发展与卫生健康中心刘莹主任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他强调,每位同学和教师都应将演练和实战相连,加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强化安全意识,珍爱生命。
  11月11日,学生发展与卫生健康中心与信息服务与后勤保障中心联合举办第二次住宿生应急疏散演习。演练前,学生发展与卫生健康中心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并召开全体住宿生会,要求同学们把每次疏散演练当做实战,认真严肃对待每一次演习。19时10分,随着警哨的响起,参加演习的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各宿舍长清点人数,并逐级汇报。1分零7秒后,100多名住宿生全部安全疏散,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
  演练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石淳对此次应急演练进行总结,她表示,我们要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开展疏散演练,不断提高师生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各种可能的灾害造成的伤亡和损失。
下一篇: 安全无小事,贸大附中全民消防演习集结号已吹响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