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啦啦操队勇夺全国啦啦操比赛亚军

时间:2017-11-13 发布者:

  2017年11月4日贸大附中炫酷舞美啦啦操队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在中小学200多支队伍将近5500多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全国第二名,校园花球规定动作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是继朝阳区“阳光体育运动”2017朝阳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规定动作第一名,自选动作第一名后,学校啦啦操队再次谱写新的华章。

 

 

  舞动,是我们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呐喊,是我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 是我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 啦啦操赛场上耀眼舞动的队员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贸大附中学子的朝气蓬勃,也诠释了文艺才女的风采

  比赛场上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每一个音符都跳动着激昂与活力,每一个舞步都传递着努力协作与坚持,孩子们的表现博得全场掌声阵阵。

  成绩终将成为过去。学校啦啦操队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行,为贸大附中增添更多荣誉。

 

 

 

下一篇: 贸大附中迎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检查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