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 迎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检查

时间:2017-11-13 发布者:

  10月12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迎来了五年一次的北京市全面实施素质综合督导检查工作,朝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10名专家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督导检查涉及面广、指标体系细化到位、设置合理,对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梳理办学成果,凝聚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质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专家组查看学校文化建设

  督导组专家通过听课、访谈教师和学生、查看校园等形式对学校的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德育教育、安全工作、学校学生发展以及创新特色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对学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合作办学和国际化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关注,期望学校在此基础上继续发挥名校的优势,将合作办学和国际化特色项目做强做大,做出品牌。

  

下一篇: 展我校办学硕果 促京秦教育交流 ——2017国培项目陕西中学校长参观贸大附中初中部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