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协同共建,排忧解难,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18-04-20 发布者:
  4月18日,望京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商建英,办事处副主任王溦,文化教育科科长杨鸿山一行,来到贸大附中初中部调研考察,并针对教育问题、环境育人及困难和需求进行深度研讨,现场解决问题。 
  在刘国雄校长、宋妍妍副校长和阮玉红主任的陪同下,商建英书记和各位领导仔细查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认真询问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及亟待解决的问题。校长刘国雄向办事处领导们讲解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如学校周边树木造成的安全隐患,又如学校宣传栏设施不足等。商建英书记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表肯定,也谈到十九大后把发展教育事业提到一个新高度,街道一定会尽最大力量协调解决学校的困难,全力以赴为学校提供好服务,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和学校一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望京街道领导视察学校大门安全隐患
街道与贸大附中领导参观校园
下一篇: “京冀共享 携手共赢”京冀两地科技教师论坛暨2018年朝阳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竞赛成功举行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