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迎接区政协、区教委领导到贸大附中调研指导

时间:2018-07-09 发布者:
  2018年7月6日,朝阳区政协15位委员在朝阳教委主任肖汶、区教工副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世元,副主任孙迅及相关科室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进行参观调研座谈。
  首先,党总支书记兼校长刘国雄陪同区政协及区教委领导参观学校。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关惠文在校史馆为各位领导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特色及与外经贸大学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让每位领导看到九十四中从建校初期到增名为贸大附中后的巨大变化。

  

  刘国雄校长陪同肖汶主任和政协领导参观校史馆
  通过参观学校的国际展厅,充分展现了我校注重培养学生国际交往能力,特别是能够充分借助外经贸大学丰富的国际交流和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资源优势,陆续与英国、美国、德国、瑞典等十余所国家开展师生互换、互访,使学校逐步向实现“京城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学校目标迈进。

  

  国际部副主任姜宁向参观领导介绍国际交流情况
  此次参观中特别吸引领导们参观驻足的,还是我校在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建成的高端生物实验室。各位参观的领导们饶有兴趣的倾听刘国雄校长介绍这个实验室的高端性和唯一性,感叹现在的学生能够在这样专业的实验室里和老师们共同探索,真正让学习成为了幸福快乐的事情。

  

  参观高端生物实验室
  在调研会上,孙迅主任代表朝阳教委向政协委员们做了工作汇报,刘国雄校长以学校办学核心价值,即成就每个人的幸福为主题,结合学校62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与贸大合作以来,集团化办学、优质教育资源利用以及新课程改革带来的思考与变革,重点从“发展与使命”、“模式与创新”、“改革与应对”、“荣誉与困惑”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充分展示了贸大附中人在迎接新课程改革实践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新时代精神,赢得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刘国雄校长做主题发言 
下一篇: 京昆携手行 共圆教育梦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