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安全工作常态化 隐患排查不放松

时间:2018-07-11 发布者:
  2018年7月10日,临近期末放假之际,朝阳区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汪小兰到贸大附中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石淳陪同巡视。汪督学认真询问学校暑期前安全工作部署,校园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及对学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叮嘱学校要对每一个易发隐患点的排查工作,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
  
  汪小兰督学查看学校监控室设备
  汪督学在石淳副书记和校长助理石化功的陪同下,查检校园各个安全点位,并重点检查了监控室,学校各楼层的消防设施,学生宿舍及安全通道等,并对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确保师生在平安的校园中学习生活。
  
  检查学校消防设施
  
  查检学生宿舍用电安全
  一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得到朝阳教委和教育督导室领导关注和指导。特别是在安全工作方面,通过会议培训、下校检查指导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工作机制的完善,日常工作的落实。目前,贸大附中按照教委要求,制定并建立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和巡查工作机制。领导班子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围绕学校实现“成就每一个的幸福”核心价值,将安全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计划,做到工作有制度,活动有预案,日常有培训,定期做排查。将安全工作意识渗透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使校园安全工作常态化。
下一篇: 贸大附中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员献爱心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