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传承文化 逐梦未来

时间:2019-01-03 发布者:
  ——2018对外经贸大学附中新年文化节    
  “南有嘉鱼,烝然罩罩。君子有酒,嘉宾式燕以乐 ”,这是三千年前《诗经》乐歌中人们相处融洽的和乐之景,也是12月29日在贸大附中举办的新年文化节的场景。
  参加此次文化节的有校领导、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及特邀嘉宾——学校食堂、物业工作人员。虽然文化节上无酒,但以“传承文化,逐梦未来”为主题的表演带给大家诸多感动与欢乐。文化节从播放《感恩遇见•成就幸福》视频开始,展示了外经贸附中全体成员在一天之中不同岗位上的身影,体现了我校“责任、勤学、乐群”的校园文化,传递了“感恩、理解、奉献”的德育理念。舞台上,有剪纸、太极拳等传统文化表演,也有电声乐队等现代艺术展现;有教师反串的小品《一堂课》、学生幽默的相声《节日论》,也有师生一起深情朗诵的诗歌《春风里的中国》;既有才艺表演,也有对17位 “校园之星”、4位北京市 “翱翔计划”学员的学业表彰。由学生会举办的“派送新年快递”环节、由石化功、陈爱民校长助理为各班赠送“新年小猪”的环节,将师生、生生之情,传承与未来的期许都融入其中。
 
  在21位不同岗位教职工的诗歌朗诵声中,艺术节落下帷幕。回望拥有各级、各项辉煌成就的2018,展望大有可为的2019,贸大附中全体师生们,必定奋发向上、逐梦未来! 
下一篇: 2019,向幸福出发!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